嗚嗚嗚(完)

2009091712:16

最近...
店裡犯太歲...
稿的亂七八糟...
人都走光光...
真是夠了..
同樣事情一直重複說個不停...
說在多沒意義..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只能說ㄚ...
真的很笨...就當跟惡魔交易..
各求所需咩...不要這們想不開啦...
害的我們這些丫頭好累喔~
*****************************************
到最後you...
還是歸隊了...只是都變調了...
在這裡輕鬆也不輕鬆
不輕鬆也輕鬆...這種日子不好嗎?
並沒有妳的離開而停止...
不公平
這不是原初建立起後的信任
不平衡
所導致的嗎?
我認同。
人會變
我認同。
做自己
我認同。
要自由
我認同。
你(妳)重要。
他(她)重要。
我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