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4)

2012040415:14

一生裡能找到幾個人 瞭解妳 陪妳瘋 陪妳嬉鬧 
窩不敢說至少會有幾個
因為窩活到現在只碰見一個
保護著 捧在手心的感受
第一次見過這種不說大話
他把多喜歡妳 都用肢體 語言和一切表現來表達
第一次明白懂事的男人審們樣子 
善良的人 心裡的樣子
還有他身上了不起的謙虛
窩們也都曾經瘋狂過 成為過那些扭曲路途中的過客
停下來以後 轉變了以後
更懂得怎麼 經營和珍惜
厚厚的大手掌)))無時無刻牽著窩  
在我心裡他是如此巨大
那們有實力且韌性的
你就是我沒有的另一半 完整了窩
在豔陽下給我作夢的勇氣和所謂"永遠"的決心
我很慶幸 你對我說你找到了!!
而我也是!
"我們是對方的另一半 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Husband love you